港鐵社區畫廊-「童畫童心」作品展覽

2020-07-09 (Thursday)
Category : Artistic activity

港鐵社區畫廊-「童畫童心」作品展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學校於本月參加了港鐵舉辦的「社區畫廊計劃」,獲邀於西鐵錦上路站展出學生的視藝作品,展期至七月底。同學們乘坐港鐵途經錦上路站時,不妨到港鐵站內社區畫廊走一走,欣賞同學們的藝術成果。大家亦可以於錦上路站前往附近的錦田壁畫村、跳蚤市場和錦田紅磚屋等景點遊覽,不容錯過。展覽詳情如下:

日期:由即日起至7月30日

地點:錦上路西鐵站

參展同學:黃耀霆(1L)、王聿淳(1L) 、簡少謙(3C) 、伍康瑜(3C) 、朱嘉琦(3C) 黃懿澄(3C) 、葉詠殷  (3C) 梁家耀(3E) 、蔡雅如(4H)

ELCHK Lutheran School
Tel: 2479 1830
Fax: 2470 2007
Email: elchkles2015@elchkls.edu.hk
Address: No. 10, On Shun Street, Yuen Long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