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Education

本校生命教育課著重培養學生個人素質,每級重點學習誠實、關懷、律己、情緒管理等不同元素,致力培養學生面對生命課題,提高心理質素,以積極態度和正向思維應付成長中、和生命裏遇到的不同情況。

我們運用黃重光醫生創立的「Yes I Can」實踐心理學模式,率先把精神科醫學、大腦神經科學和心理學的精髓融入在「Yes I Can 全人教育」課程,從心理治療科學、動機心理學及發展心理學方面提升學生的心理素質,推動學生自我反思,不斷進步。「德育、公民及國民教育」是「全人教育」的重要元素,透過多元化的學習,培育學生時守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的態度,幫助他們在成長的不同階段,當遇上與個人、家庭、學校、社交、工作、國家以至世界相關的議題之際,能以此作為判斷的依歸,並勇於實踐和承擔。

ELCHK Lutheran School
Tel: 2479 1830
Fax: 2470 2007
Email: elchkles2015@elchkls.edu.hk
Address: No. 10, On Shun Street, Yuen Long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